close

 

國民黨在更換總統候選人後,外界頻頻關注朱立倫和洪秀柱兩人的互動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即將在本週六成立競選總部,洪秀柱當天已經排定幫立委輔選的行程。洪秀柱今天(2號)說,朱立倫透過旁人邀約見面,所以她相信兩人很快就可以見到面。(戎華儀報導)外界解讀朱立倫和洪秀柱的互動都有賴旁人穿梭代勞,朱立倫也沒有送邀請函請她參加競選總部成立活動,兩人要見面似乎並不太容易。不過洪秀柱2號表示,朱立倫已經找人約她見面,相信很快就會見到面,她也相信朱立倫會邀請她參加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洪秀柱:『我想很快,他已經找人約我了,所以很快我們就可以見面了,我也可以把我的想法跟他說。我相信他一定有邀請啦,是不是,只是我目前還沒有看到啦!』朱立倫競選總部將在5號成立,洪秀柱已經表明當天有立委輔選行程,出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的可能性不高,如此一來又會被外界解讀兩人不相往來。洪秀柱說,「不會,」其實情況很單純,但她不願多談,避免媒體過度解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俊祥淋脾箱揉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